2.有一段时光,闪闪发亮;有一份记忆,温馨美丽,那是童年!那里还有一个孩子,他的世界里只有纯真善良,那是你!六一儿童节,让自己狠狠地怀念从前。
六一儿童节祝福语加图片   3.春天里,有阳光;树林里,有花香;童年里,有快乐,有梦想;六一儿童节快乐,愿你一生拥有童心,时常开心快乐!加倍努力向上,生活永远对你充满希望!     4.六一到,祝福到,心情要放假,开心去玩耍,健康把手抓,幸福开如花,摘来送你这个小傻瓜,因为你人见人爱人见人夸。儿童节快乐哟。
六一儿童节祝福语加图片     5.六一节到了!祝你节日快乐!你看你也不小了,腿也会跑了,床也不尿了,奶也不要了,妈也不找了!所以儿童节的礼物也别向我要了!     6.六一儿童节,我祝你和幸福融为一体,有人和你心有灵犀,一心一意对你,工作一日千里,一步登天,千钧一发,总有贵人帮你,幸福一生一世在你身边。
六一儿童节祝福语加图片     7.六月开启了新的一月,同时也是万千少年儿童开心的日子,愉快的六一到了,让我们这些曾经过儿童节的人,祝愿现在的儿童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六一儿童节祝福语加图片     8.自从上次离别到如今,你的习惯变化令我匪夷所思。但转眼一想也明白了,六一了,你尿床,我明白。真的不用介意,保持就好。祝你六一儿童节尿床愉快!
六一儿童节祝福语加图片     9.调皮的小黄狗,可爱的布娃娃,它们都会说话用最纯洁的方式,给你最简单的启发。尽情发挥你的想象,一切都变成美丽的童话。六一儿童节,走进童话的世界,将纷杂的心灵净化。
六一儿童节祝福语加图片     10.六月一日儿童节,穿上新装就雀跃;烦恼就哭欢乐笑,何必心里弯弯绕;童年往事真美好,天真无邪哪里找;生活简单不求巧,你我快乐无烦恼!
六一儿童节祝福语加图片   11.六一到,抛烦恼,欢天喜地儿童跳,儿童节,心儿笑,回忆过往也疯闹,六一儿童节,祝你像儿童一样天真,像儿童一样无虑,像儿童一样是一朵花!
六一儿童节祝福语加图片     12.曾经是妙龄儿童,现在是超龄儿童;曾经是性格儿童,现在是资深儿童;曾经是领衔儿童,现在是留守儿童。儿童节将至,预祝内心很儿童的你节日快乐!     13.涂红你的腮帮子,露出你的小肚子,扭扭你的小脖子,甩着两只脚丫子,亮亮你的小嗓子,唱唱那首《数鸭子》。儿童节,祝你永葆童心,快乐开心!
六一儿童节祝福语加图片     14.忙碌的间隙添点淘气,聪明的图画加一笔傻气,追求的田里种一颗放弃,麻木的思维留一点空间给好奇。世界儿童节,祝你快乐像儿童一样多,幸福像眨眼来的那么快。     15.儿童节到了,祝你儿童节快乐!凭此短信可到当地居委会领取奶嘴一个,开裆裤一条;尿不湿一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请您使出吃奶的劲,赶紧去抢!
六一儿童节祝福语加图片     16.今天儿童节,我送你一个时空穿越机器,可以让你回到美好的童年,重温儿时的天真,重温儿时的童趣,重温儿时的调皮。穿越机的密码是:儿童节快乐,童心永驻,开心永驻!     17.每片树叶都有开心的记忆,每朵小花都有快乐的留念,在我们小时候嬉戏的花园再次把童年怀念。我的发小儿们,儿童节快乐,而且每年都过!     18.蜜蜂闻到花香,甘愿飞越千里,也要一亲芳泽;花儿恋上流水,甘愿掉落枝头,也要一生相随;今天儿童节,我甘愿花一毛钱,也要祝你:小P孩,节日快乐!     19.六一到了,祝你节日快乐!祝你天天像小孩一样无忧无虑,时时和儿童一样喜欢打拼,分分如孩子一样快快乐乐,永远像儿童一样前程辉煌!     20.追忆童年的快乐,为心情平添一抹愉快,回忆童年的往事,为心境画上一笔欢乐,思忆童年的幸福,为心绪涂上一丝甜蜜,六一儿童节,记忆童年的美好,愿你童心永驻,儿童节快乐!     21.花也笑,树也笑,今天的风景真热闹;樱桃熟,燕子叫,水果送到你的小书包。愿你天天笑哈哈,好听的歌声飘出小嘴巴。祝:儿童节快乐!     22.致我们曾经的童年!童年不曾逝去!我们依旧怀着最初童稚的心憧憬着美好未来!!     23.今天是儿童节,在这一天里,愿被红尘所包围,被名利所困扰,被柴米油盐所侵蚀的我们,忘记一切不快与烦闷,让心灵沉浸在快乐吧!儿童节快乐!     24.六一陪你荡秋千:用呵护做秋千凳,用关心做秋千绳,用信任做秋千架,用爱的力量,让你在幸福中飞,看你绽放快乐笑颜!六一儿童节快乐!     25.快乐,要追你,幸福,要围你,开心,要找你,吉祥,要伴你,六一儿童节,我愿把开心快乐、幸福吉祥,统统送给你,愿你留有一颗童心,开心快乐。     26.儿童节将近,与你“童”乐。祝所有的适龄儿童、超龄儿童、童心未泯的心理儿童、举止荒诞的老顽童、家有儿女的超级儿童、收到祝福的好儿童节日快乐!     27.童年是一串远去的脚印,虽然久远,却依然感觉清晰;童年是一列远行的火车,虽然遥远,却仍然让人着迷。儿童节,祝你重回童年,快乐相连!     28.我不知道你在烦恼些什么,所以我心疼你;不知道你在干什么,所以我理解你;不了解你的生活圈,所以我包容你;和你在一起我变得年轻。儿童节快乐!耶!     29.今天是六一儿童节,真心送祝福:一祝你事业开财路,二祝你人生多建树,三祝你生活不辛苦,四祝你天天都进步,五祝你生活永幸福;开开心心把节过!     30.那一段时光,闪闪发亮;那一份记忆,温馨美丽;那是童年。那里还有一个孩子,他的世界里只有纯真善良,那是你!六一儿童节,让自己狠狠地怀念从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