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是一个人渴望得到的东西,但是失去的时候,是什么感受呢?也许,铰心的伤痛,伤痛之余,还有冷漠、孤独,甚至凄凉,百味陈杂,可你是否想到珍惜--也许,只有问号。
原本以为亲情离自己很近,其实离自己很远。当自己的幸福被打破时,只能自己一人独自承受,只能一个人躲在黑暗的角落里,默默地流泪,当夜幕悄悄降临,黑夜与白天亦无两样。这时才要想起珍惜吗?
当你的朋友都是失去时,你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当心中的恐惧寂寞占据你的每一条经脉,心中剩下的,只有悔恨吗?当你想起玩耍时,你们的一颦一笑,只因为你,而毁于一旦吗,幸福感都变成深深的负罪感吗?鲁迅说:”悲剧就是把最好的事物毁灭给人看。"悲剧莫过于此,当你成功时,你一回头看--没有一个人这时的喜悦能冲刷你的伤悲吗?无疑是不可能。当你走在人生路上,过去的回忆只有悲惨当你身后的那个人因为你而悲伤离去时,你那时或许还在笑,但你的心里真的好受吗?人一辈子,可以丢去金钱,权利,但唯独不能丢去”珍惜“他是一个支撑你精神的东西,失去她,你等于是失去了一切,道理人们都懂,但不一定能听进去,但当你尝试了,想追回的时候,已经望尘莫及。所以更要珍惜。
珍惜,才能创造财富,珍惜,才能创造权利,珍惜,才能创造快乐,也才能带给别人快乐,使你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