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我们来到这个世界,我们便无时无刻不在沐浴着亲情。回味一下家庭生活,你便会在亲人一个不经意的眼神里,一个随意的动作中,一句最平常但是的叮咛中,一件日常琐事中,深深地感受到它悠悠亲情。
亲情是温和的春风、黑夜的星光,亲情是游子身上衣、慈母手中线,亲情是心灵的港湾、生命的源泉,亲情是父母温暖的怀抱、兄妹甜美的欢笑,亲情是意味深长的牵挂、血脉相依的思念,亲情是夕阳中的牵手、晚风里的祝福。亲情是一种奇妙无比的力量;亲情是一个永不褪色的话题;亲情是一坛陈年老酒,甜美醇香;亲情更是一首经典老歌,轻柔委婉,永生难忘。
亲情,的确是一个最让人心动、让人难以割舍的字眼儿,应对它,总让人心地产生最温暖的联想。生病时,给你带来探望与呵护,使你在黑暗里感受到阳光的温暖,增强你战胜病魔的决心;顿挫时,给你带来鼓励和支持,使你在绝望中感受到无私的胸怀,鼓舞起你继续前行的信心;得意忘形时,给你带来捧喝,使你在骄横无比时感受到严厉的目光,保证你正确的前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