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独立的随笔
水是五个元素中历史最为悠远的一个。也是我最为喜欢的自然元素之一。
她纯洁干净,她自由无束,她勇往直前,她心胸如空,她……水有太多的优点,数不胜数。
我没有见过的波澜壮阔大海,我没有见过清澈见底的溪流,我没有见过水平如镜的湖泊,我没有见过一泻千里的瀑布。是的,以上这些我全都没有见过。你们可以说我是个从未见过任何世面的只知埋头干活的……“农民”。我也曾想过离家出去见见“世面”。哪怕只能去去离家最近的邬家桥我也心甘情愿啊!
可是爸妈总把我看的太紧,生怕我下一秒就会离家“闯荡”我无法做个勇往直前的激流。这简直是太浪费我爱冒险的精神!你知道么,每当我看着同学在星期五下午放学的时候计划着自己“周末旅行”的时候,我的心里除了羡慕还是羡慕。我的周末不是晒衣服就是洗碗要么就是打扫房间,即使这些活儿都干完了爸妈也不让我出去玩。所以我总会在星期六下午一点左右叫一两个要好的朋友陪着我出去玩一小会儿。
我想跟爸妈说:“爸爸,妈妈请您们不要再担心我了,好吗?我知道我现在只是您们的负担,而不是知心天使。可,我总有一天会离您们远去。现在不独立只会使我更加的依赖您们,这样丝毫的不会帮到我,只会害到我。所以,请相信我的独立生活能力并培养我的独立生活能力,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