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独立的随笔【第:关于独立
很久以前就跟父母叫嚷着要独立,尤其到了大学极其明显,交男朋友不要管,找工作不要管,我还要自己存钱,你们都不要管……等到如今毕业以后,才明白独立才刚刚开始。个中心酸慢慢有了体会。
自己找房子,自己搬家,自己做饭,自己收拾房间……没有人唠叨你要多穿衣服,要多吃饭要多锻炼多看书。为了避免工作打扰到其他人,我专门自己租了一间房,这下好了,连说话的人都没有了,
原来8点起床都嫌早的我如今可以6点自动醒,晚上12点睡觉都觉得早的我可以乖乖在10点洗漱睡觉,也是生活驱使,也是自我认知的改变——独立了,就该有独立的样子。毕业照明明是上个月才拍的,为什么感觉好像已经过了好多年?
记得高中老师曾经说过,一个优秀的人最难得的品质就是慎独。在众人面前做到优秀并不难,但是一个人还能坚守自我才是可贵。
好了,真的独立了,心里倒有着难过了~
真的独立了,那就好好独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