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一带都是雨季,已经断断续续好几天的春雨淅沥沥地打在三月的路上,天空却依旧明净如水,到处都是烟雨蒙蒙的景色。这里车如流水马如龙,一点也不夸张,过马路地时候都是小心翼翼地小跑,每个人出门都赶往各自上班的地方,追逐着这样那样的梦想,,生活开始有规律地进行着,现在每天朝九晚五地正常上下班,生活的很平淡但却不失为安定;有时候起的早了就会自己下厨炒饭吃,然后去公司开始一个人的一台电脑一个耳机,开始一天的工作,一个人的浮世清欢、一个人的细水长流;喜欢留下值班,我贪恋着这样一个人待着工作室的感觉,伏案脖子酸的时候可以走到窗边看外面的景色,好像所有动态的东西都像是一个滚轮不停转动,只有停下来才可以享受这片宁静;陌上轻寒,拢不住一烟黛绿,斜雨如织氤氲着绿肥红瘦。我就这样静站在窗前,捧着杯子静静地冥思着又好像什么都不用去想;掬一涯溪,倚一线天,熏风缓缓过来,艳了心事、绿了妖娆……
三月,陌上花虽未稠,却暗香盈袖般渲染着锦瑟的年华。。油纸伞撑不住春色,遥望处翠绿一片的道路,在阳台上往下看去檐头静好;晚上的时候从11的高楼上望去是万家灯火辉煌,每个窗口都闪烁着暖黄色的光;这个季节,即使身边没有一个人可以相依相拥,静静流连于草色天阶,沐熏风煦暖,或者说杭州这边的天气有点微的凉爽飕飕地,但是这个这个季节就是蓬给人以生机和力量,未尝没有满满地希翼在心头呢?
就像当初决定要离开一样,人生倘若是单程票,过去的就过去了,失去的人虽然已经走远,但给予我的爱却愈发清晰,不再频频回首了,更重要的是走好以后的路。。。灯花不堪剪,潇潇雨歇,恰逢倾城春雨,青春年华里现在是最好的岁月,什么都敢想,什么都敢做,就为了那些没有尝试的成功和失败的滋味儿,不必思前顾后,不必浓妆艳抹,迈开脚步就可以浪迹天涯……关于人生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自己走,关于青春自己可能错过了许多,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坚持了不该坚持的,现在换一种环境,换一种生活,索性自己没有什么后悔的,,我现在在这里、但是还是想去更多更远的地方。朋友们都觉得我是个聒噪活泼的人,但那也只是给姐妹、朋友胡扯乱侃的,面对这个社会,我发现自己还是有很多的不足,人情世故还是很青涩,这些留给岁月去沉淀,我也会好好去历练和学习。女人懂得自立,人生就是自己的,你的脑袋决定你的口袋,你的口袋决定了您脸上的笑容,社会不变的法则i适者生存,我会好好加油,给未来的自己,我一定会走的更远更长……
年华荏苒,相信自己是最好的,是最幸福的,心怀美好,精致如你——我是薇薇,我为自己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