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幸运随笔【第活着本身就是一种幸运
生命对于每个人来说,只有一次;没有人能够有第二次生命,能够活着,就是一种幸运。
活着,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活着,可以和家人共进晚餐;可以和友人散步闲谈;可以寄情山水;可以徜徉于音乐之中;可以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而现在的人啊,为何这般不理智,为了鸡毛祘皮大的事,就去吵架、甚至想不开去跳楼……我不赞同这些人的轻生行为,多大的事呀,闹得非要用这种方式来解决!
想起了大张伟的《倍儿爽》天是那么豁亮,地是那么广;情是那么荡漾,心是那么浪;歌是那么悠扬,曲儿是那么狂;看什么都痛快,今儿我就是爽……魂是那么脱缰,神是那么放;情是那么荡漾,心是那么浪;化作一道光芒,闪瞎所有伤;看什么都痛快,今儿我就是爽;天空飘来五个字儿,那都不是事;是事儿也就烦一会儿,一会儿就完事儿;天空飘来五个字儿,那都不是事;是事儿也就烦一会儿,一会儿就完事儿……
学歌中所唱,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是事儿也就烦一会儿,一会儿就完事儿,我们想学会调整自己的心态,学会享受生命中的不同风景,活着本身就是一种幸运,快乐本身就是一种幸福。
生命短暂且脆弱,也许一块飞石便可将人击倒,一件小事也可使人送命,如此不堪一击的生命,我们又如何不去珍惜?
活着,本身就是一种幸运,有多少生命未曾看过世界繁华、未曾感受过爱与真情便黯然离世,与他们相比,我们何其幸运,又何忍浪费美好年华在一些本不需担忧的事情上呢?
面对繁杂的世界与日益走近的死亡,与其让自己战战兢兢地消极面对,不如学着用坦然的心态去面对,如此才会使自己在感悟生命时领悟生命的真谛。
人活着是要享受的,每天把自己的事做好,就很好,少去攀比,少去抱怨,安安心心的融入自己的生活圈,时不时的跟自己定个小目标,一步一步不探求急的去完成,而是在享受过程中的美妙与激动。
人活着是为了去享受生活,只要用心的去生活,生活总会给你带来很多你意想不到的惊喜。人活着应该多为别人为家人着想,我们不是一个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有亲人,有朋友。
面包会有的,牛奶也会有的,只要我们用心的去经历,去努力,什么都会有的。
活着本身就是一种幸运,快乐本身就是一种幸福,没有过不去的坎,没有过不去的沟壑,只有过不去的心,我们往往是心里放不下,心里过不去那道坎,自己的心态没有放正,什么爱面子,什么不把自己放在眼里,什么看不起自己,什么冷落了自己,什么学了不喜欢的专业,什么找了不喜欢的工作,什么没有找到对的人,什么没房子,什么没车子,什么没长相,什么没品味,什么没才气,什么什么……心里总是抱怨很多,我们应该感恩世界,因为在这个和平的年代,在这个充满诱惑的环境,在这个信息时代冲击着我们眼球的时代,在这个繁华而喧嚣的城市里,活着本身就是一种幸运,快乐本身就是一种幸福。
有多少人还来不及呼吸空气,就早已夭折了,有多少人因为失恋、因为挫折而失去了生命,有多少人因为得到难冶之症而失去了生命,又有多少人死于南京大屠杀,我们应该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应该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
活着本身就是一种幸运,快乐本身就是一种幸福,还是那句话,既然我们无法改变生命的长度,可以试着改变生命的宽度,既然我们无法改变他人,可以试着改变自己,调整自己的心态,学会欣赏、学会赞赏、为别人鼓掌,也是为自己鼓掌,感恩亲情,感恩社会,感恩一切,要有一颗感恩的心。
活着本身就是一种幸运,快乐本身就是一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