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窗,全世界的动与静都消失在我的眼前,除了你——妈妈。
炎炎烈日,我打开窗,看见了你。你弓着腰在麦田里辛勤劳作着。金黄的麦穗随风舞蹈,你动作娴熟的挥舞着镰刀如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骄阳似火而你却不知道何为炎热。我真想快快长大,为你排忧解难, 帮你下田劳作。而现在的我却只能帮你端端水,送送饭。
看着窗外的你,我心中莫名。妈妈, 停下来歇歇吧!我在心中暗暗许诺,我会成为你的依靠,你的骄傲,一定!
习习烈风,我打开窗,看见了你。你坐在板凳洗着冬日厚厚的棉衣。而此时的我刚从睡梦中醒来,从暖暖的被窝里起来。你冻红的双手一下又一下的捣着衣服。你坐在寒风中纹丝不动。清晨的太阳慢慢变亮,你头顶银白的发丝晃了我的眼。不知不觉我已长大,你已年老。
看着窗外的你,我心中默默祈祷时光慢慢走,不要过早的带走你乌黑的秀发。
你在窗外,我在窗内。我在窗内看着窗外的你美丽而优雅。看着看着,眼泪流了下来。突然脑海中闪现一系列关于你的画面如电影般一一在我的脑海中放映:高考成绩下来你欲言又止的表情;我颓废在家时,你无奈的叹息以及当我走出高考落榜的阴影时,你比我更高兴的表现。小学没毕业的你不懂什么大道理,却默默的陪我走过人生的低谷区。
窗外,你静静的站立。矮小的身材此时在我的心中异常高大。你用自己瘦弱的身躯为我遮挡风雨。妈妈,我爱你。请你将你的未来交给我,让我来保护你。
你在窗外,我看到了你,只看到了你。再美的风景也抵不过你的美丽。你是世界上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