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怎么了,肚子像是被数以万计的虫子咬了,我推醒身边正在熟睡的爸爸妈妈,轻声说:"’爸爸妈妈我肚子痛‘’他们立刻坐了起来,妈妈 扶着我来到卫生间,爸爸三下五除二换好衣服,拖鞋都没穿就跑出去帮我找药。
我对着马桶又吐又拉,这种滋味太不好了,妈妈手忙脚乱,一边拍着我的背一边问:‘’好些了吗?‘""’除了 肚子还有哪些舒服 """‘今天吃了 什么东西呀?"""’要不要带你去医院?‘’问的我说不出话来。
“来来,先把药吃了,‘’爸爸捧着药来了,我喝了药,身体 舒服一点了。外面的风呼呼的吹,天上也下起了小雨,想起爸爸妈妈这样对我,我心头一热,:爸爸妈妈谢谢你们!不久,肚子渐渐不痛了,我也看出爸爸妈妈的眉头也放松下来,妈妈长长的吐了一口气,耸了耸肩膀,一脸欣慰地说:‘’行了,你快睡吧!‘’我重新躺在床上,在爸爸妈妈的注视下我慢慢地闭上了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