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亲情300字左右【第:伟大的亲情
那天我放学时,碰巧路过面包店,店里人不多,但一对衣着简朴的父子却吸引了我的注意力。他们应该是刚刚买完面包出来,他们站在店门口,父亲把刚买的面包递给儿子,儿子礼貌地接过面包,把它一分为二,拿起其中的一份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很快,儿子吃完了,他简单地擦了擦嘴,然后把另一半面包递给爸爸,但父亲接过面包后并没有吃,而是傻傻地盯着吃得满嘴流油的儿子,脸上渐渐浮现出了笑容……
看着这对父子,我心想:平时爸爸妈妈不也是这样的吗?总是把好吃的留给我们,自己却吃剩下的。这,就是伟大的亲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