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双翅膀,一只是父亲,一只是母亲,若是失去一只翅膀,我便会失去平衡,从天空坠落于地,这么多年来,爸爸妈妈辛辛苦苦把我拉扯到大,是多么辛苦啊,人,要会感恩,我,就要学会感恩,去报答爸爸妈妈。
大家都有一个爸爸妈妈吧,他们会在你生病时无微不至的照顾你吧?他们就像良药,治百病。他们会在你困难时,像个靠山一样保护你吧?他们会在你沮丧时,说出安慰的话,就像你的知音一样吧?他们会在你被欺负时,去找欺负你的人好好教训一顿吧?就连自己身子里有什么主意啊,他都会知道,在每次我们每次成绩考得不好时,爸爸妈妈不会打我们,只会耐心的说我们错在哪里,说下次要努力之类的话,给了我们极大的信心,这些应该都是每个爸爸妈妈的基本品德吧,我的爸爸妈妈就是这样,直到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