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春节的随笔300字【第:春节
今年的春节是2月14日,是我最快乐的时光,今年我拿了很多压岁钱,我很开心。
我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一起过的春节很开心。不过,我一样会抽空作二星笔试的作业和寒假作业,因为在寒假,我把大部份的时间放在二星笔试上,所以没来得及完成寒假作业,还好二星笔试我有信心可以考过,应该不会白费妈妈的心血。 这节的这几天我和爸爸、妈妈三个人晚上都是10点——12点之间睡的,早上10点——12点起床,早饭和午饭都是一起吃的,还好,再晚点儿,都要饿昏了。
所谓过年,就是一家人要坐在一张桌子上吃一顿团圆饭,聊聊过去一年中所发生有趣的事,还会聊聊孩子的学习情况,聊得可开心了! 当然我还是觉得过年是我最快乐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