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春节的随笔300字
我眼中的春节是有着古代风俗而又传统的节日,每当春节到的时候,柜台上的商品琳琅满目,路上的行人多之又多,人山人海,车水马龙。
我眼中的春节是个团聚的节日,每到春节来的时候,人们走亲访友,家家都欢聚在一起,家家都把自己存了一年的食物拿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酒、肉、菜……,只见桌子上摆出了风味独特,各式各样的饭菜,当然客人们谁也不客气,狼吞虎咽的吃起来时,整个屋子都沉浸在了一种温暖的香味里,大年初二的时候人们都回到了爷爷奶奶那里,和亲人们欢聚一堂,晚宴上,呈现出孩子可爱笑脸和爷爷奶奶和蔼的微笑。
我眼中的春节时一个响亮的节日每当春节来的时候,是小孩最喜欢的节日,只见孩子们手里拿着“二脚踢”,另一只手拿着打火机,一点一扔,啪!声音清脆悦耳饶有兴趣,大人们全神贯注的盯着鞭炮,啪啪!入晴天的几道闪电,真响呀!。 我眼中的春节是一个纸片的节日,每当春节来的时候,他是一个最吉祥的时候,他是一个象征着福气、财富、平安的节日,人们往往把门的两侧贴上关于平安来年幸福家庭和睦的对联,门中间贴一个大大的福家,意味福气的到来真是一片热闹的景象啊!
春节象一盏灯,照亮了人生前进的道路,温暖了人间的寒冷,他是一个美好的节日,是一个人们最爱的节日,是一个福气的节日,说心里话我真想天过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