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回老家的第二天。我的老家在山东省烟台市海阳区。
那里可以放鞭炮,还有免费的沙滩玩呢!我带你们去那里看看吧! 先从我家说起吧!我的奶奶、大伯、大妈、还有堂姐都是住在一座别墅里,姑父和姑妈住在奶奶家隔壁的别墅里。
我和爸爸、妈妈回家就住在一间酒店里。老家到那个名叫盛龙建国大酒店就有三十公里远呢! 我老家有一条街都有鞭炮卖,而且很便宜,所以大伯一次就会买一、两箱鞭炮,一放就是一、两串长鞭炮,有一种很奇怪的鞭炮名字叫:“闪光雷”。 它点着后就一飞到离地500米就会爆炸,发出美丽的烟花。 我们住的酒店就是当年亚沙会的现场,那里的沙滩都是免费向我们开放的。还提供了很多玩沙工具给小朋友玩耍呢!
在这个沙滩上面还有一个五光十色的沙雕博物馆给人们自由观看。
我的老家真是个热闹的地方,我暑假还会回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