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快乐而短暂的寒假悄悄地从我们身边溜走,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发生在寒假的趣事就像天空中的星星,数不胜数,是我心头不可抹去的一件件往事,每一颗都闪闪发光。
记得那是除夕的晚上,爸爸说要带我放烟花,我真是欣喜若狂。烟花开始了,只听“轰”的一声巨响,一颗礼花弹飞上了天,那爆炸了的烟花仿佛是一朵美丽的牡丹在天上绽放,这时,一颗颗烟花升到空中,像无数明亮璀璨的流星,在天空中一闪而过。还有些烟花有的像一串串珍珠,有的像一个个蝴蝶结,有的像一张开心的笑脸,让我目不暇接。一声声响亮的爆竹,一个个光芒四射的烟花,让原本寂静的乡村,变成了烟花的海洋。五颜六色的烟花不仅仅是颜色多彩,还形态各异。你瞧!圆形的,流星形的,瀑布形的,花形的。
好一幅美丽的画卷! 放烟花给我的寒假生活增添了许多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