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天的作文200字
秋天到了,在一个天朗气清的日子里,我到野外去郊游。一阵微风从我脸旁吹过,啊!真舒服。
我从远处望去,蓝蓝的天上,一群群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向南飞去,一会儿排成“一”字形,一会儿又排成“人”字形,真有趣呀!
火红火红的枫叶给大地穿上了美丽的大衣,远远望去就象神话中的“火焰山”一样。枫叶随风飘落,那是秋姑娘寄给大家的一张张贺卡。
走过一段,我的眼前出现了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啊!原来是美丽的菊花悄悄地开放了,花朵开得真鲜艳,有金黄的、有紫红的、还有雪白的,好看极了。它们还不时地散发着一阵阵清香。远处稻子成熟了,就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地毯,让人们感到收获的快乐和喜悦。
不知不觉,时间过得真快,太阳就要落山了,我看着这宜人的秋色依依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