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天的景色作文400字
秋天,在果园里,看,红彤彤的柿子像一盏盏灯笼,金灿灿的桔子挂在树枝上,苹果笑红了脸她还在田野里。看,颗颗饱满的谷粒重重地压弯了水稻的腰,农民伯伯们忙着收割这一片“金色的海洋。”一棵棵玉米笔直地立在田里,手里抱着玉米娃娃,玉米妈妈生怕玉米宝宝着凉,就给它们穿上一件又一件衣服。可宝宝不听,直嚷嚷着“热”,迫不及待地脱掉妈妈刚给它穿上的秋衣,伸长它那从没理过发的尖脑袋。秋风婆婆见了,“看你这孩子,这头发乱的”边说边给它梳理起了头发,玉米娃娃不好意思地笑了,露出它那整齐饱满的牙齿。
秋姑姑是个手巧的染发师,她把大山染上现在最流行的七色发。把枫树染上了火红色、金黄色。菊花染的颜色就更多了,有雪白的、淡黄的、紫红的美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