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天的景色作文400字
秋天,一个和风送爽、枫叶如丹的季节。她虽然没有春天的鸟语花香,没有夏天的热情奔放,没有冬天的洁白无暇,但是她却深深地吸引着我,因为秋天是迷人的。
放眼望去,到处是一派丰收的景象:棉花白似雪,沉甸甸的稻穗在微风的吹拂下,弯下了腰;颗粒饱满的高粱红似火
果园里的苹果早就成熟了,远远望去,一个个的苹果犹如一盏盏的小红灯笼,多好看呀!走近一看,她们又像害羞的小姑娘,悄悄的躲在树叶的后面,看着农民伯伯们为了她们忙碌着。苹果可一个个都是小胖墩,你瞧,树枝都被她们压弯了腰,直叫着:“哎哟,哎哟,太沉了,轻点,轻点!”
秋天,一个令人心动的季节,给人快乐的季节,让我着迷的季节,他给大地带来了无比的美丽,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更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
我爱你,迷人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