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中学生春节快乐满分作文2022年
在噼里啪啦的爆竹声中,在五彩缤纷的烟花中, (我们)迎来了中国人民最盛大(的)节日??春节。春节是一个幸福、快乐、吉祥的日子,家家喜气洋洋,朝气蓬勃,喜悦写在每一个人的脸上。
正月初一到了,爆竹声把我从睡梦中唤醒,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穿上衣服走向阳台在阳台,我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看着外面热闹的景象心想:新的一年到了,我又长大了一岁!这时妈妈叫我去吃饭,还得去奶奶家呢。听了这话,我来了精神,匆匆扒了两口饭,就去奶奶家了。
到了奶奶家,我急忙跑向屋里给奶奶拜年。一进屋,我大吃一惊,原来大哥、二哥、小月、小泽、伯伯、大娘都在呢!
等过了一会儿,大人们谈开事了,我们几个小孩子就出去玩了。我们拿了许多爆竹和烟花去外面放,我拿了一个爆竹,竟扔到我那如花似玉、可爱、娇小的小月妹妹脚下,爆竹一炸,她像受惊吓的小鹿一样东逃西窜,并哇哇大叫一副要哭的样子,责备的目光不约而同的投过来……后来我放烟花,我把一个圆柱体的烟花点燃,里面喷出一团蓝色的火焰,美丽极了。后来又喷出一团红色的火焰,比刚才的更漂亮。然后我又放了个蝴蝶形状的烟花,烟花向上飞,那姿态,那外观,简直就是一个活脱脱的潇洒的蝴蝶。
下午,我们玩扑克牌,玩“摸小猪”小月和小泽老是输,生了一窝的猪,到最后他们急了??赖帐。说我们偷看他们的牌,为了讨好他们俩我们只有自认倒霉啦!看他们俩赖帐成功得意的表情,我们是又可
气又可笑。
晚上,我们一大家子坐在电视机前面看电视,幸福美满,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