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
当生命的小船在命运的沙滩上搁浅时,我来到了万丈深渊前,生活中的波折击碎了我五彩的梦,也带走了我的希望。我知道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并非只是在颠簸中观摩缺憾中的真实世界和真实世界中的缺憾的。我寻思,我探索,我的生命之船将驶于何方。
我曾经失去得可怕,但终于醒悟了还有好长一段路要走。我明白,沉沦不是失败者的归宿,是水手就不怕惊涛骇浪,是樵夫就不畏荆棘深涧,是开拓者就要与失败做朋友。因为失败而把生活的调色版涂成灰色,这决不是我的举动!我要崛起!要奋斗!
苍白的日子在人的心灵深处烙下了道道伤痕。无论是回忆中朋友那一份份肯定的眼神,还是微弱烛光中母亲那慈爱的目光,我厂冷静下来带泪思索。终于,我发现,我可以活得更好,不仅是为自己,也是为了别人。
从此,悬崖勒马,我从失落的日子中走了回来,开始新的人生之旅。因为不断地开拓前进虽然困难重重,但总比在憔悴中沉沦,在迷失中遗失真正的自我表现要好得多。我发誓,我要在沙漠中找到绿洲,在荆棘丛中找到鲜花,在激流旋涡中驶向前方。我要在这个新的开始,实现心中的那一份承诺。
在这里,我将以崭新的方式迎接新的挑战,让生命之火为理想而燃烧,用青春年华谱写人生最闪亮的一章,让灿烂的青春在生命的银行中兑现出闪光的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