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饭过后,便独自一人来到楼下公园散步。一阵柔和的清风,温柔的抚摸着我的脸颊,如同情人之间的爱抚,让我心中格外安宁。深吸一口清新的空气,心神坦荡,无比欢快。
望着从我身边走过的人,心中又泛起无限伤感,果然长大后的小孩总会想的太多啊。想到和朋友之间的不理解,真的很苦恼啊!即使明白她心里把我放在第一位,但只要看到她和别人玩的太近,心里总是不舒坦,总会觉得她背叛我。即使明白不是这样,但还是受不了。想起席慕容的一句话:友谊和花香一样,还是淡一点的比较好,越淡的香气越能是人依恋,也越能持久。想想,说的也对。太近了,就越在乎,太远了,两人就会疏远,还是张弛有度才好啊。这样,我想对两人都好吧、起码我舒服了。
我明白自己占有欲很强,所以常常压制自己的坏情绪。但、很难受,很苦恼,说真的,受不了了。我明白,这样对两个人都是一种折磨,但我甘愿这样,也总比太在乎来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