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阳光一满子向我撒的呢!幸福的春风悠悠的向我吹的呢!生活就是这样完美!如同一面镜子,你对它笑,它对你笑;你对它哭,它对你哭。所以,无论应对什么事,你都要乐观的走下去。你要永远对撞机说:“让自己的牙齿充分的晒晒太阳吧!”
以前,我很爱哭,因为哭能够让我得到一些安慰,我想,一切矛盾,一切困难只要哭过后就全烟消云散了,但是,我此刻才发现,你越是哭,越会让别人觉得你很脆弱,很无聊,很娇气。其实,我想,幸福需要一双翅膀,带我飞到那勇敢的方向。雨后的花瓣被散落成海洋,一向都是那么美妙。
一丝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的心房;一杯清凉的绿茶,使我如痴如醉;一支淡雅的百合,让我回到天真纯洁。爸爸妈妈,你们是照耀我心房的阳光,各种习题,你是使我如痴如醉的绿茶,对生活乐观的自信,你是让我回到天真、纯洁的百合。
我依然被爱包绕,那七彩的世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