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的,我变成了孤单的一个人。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的离我而去。丹丹是老师的女儿,使命就是变的更优秀,所以她总是来回与一道一道的习题之间。因为有着同一条回家的路,小爽和阿齐成了死党,每一天行影不离。她们之间似乎有着说不完的秘密,永远没有我插话的空隙。
不知不觉的,我开始害怕上计算机课,尽管那里从前是快乐的。我们四个坐在一齐,说着话,笑骂着,有时还装详生气实施点儿暴力。而此刻,丹丹到了教室的角落赶作业,小爽和阿齐仍旧说着那些只属于她们的秘密。在那时我失去了三个如同米可的QQ糖一样的朋友,只剩下我应对着电脑,思绪却不明白飞到了那里。也许那些以前拥有过的友谊,快乐。一切的一切都已经随着时间和成长逝去了吧!
在我写下这些感受是,她们都在离我不远的地方,可没有一个人来到我的身边,还是继续作着自己的事情,萦绕在我耳边的就只有操场不停播放着的那首秋天不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