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随笔400字初中|秋天的随笔400字
桂花开了,那浓浓的花香充满了整个校园,迷得我们心醉。那香味,犹如天上瑶池中的甘露,晶莹而甘甜;又如大池深处一朵稀世名花,高雅而脱俗闻在鼻中,甜在心里。让人恨不得把它一口吞下,细细品味,又让人爱不释手,想把它永远留在心中。
是秋天,带给了我们这丰厚的礼物;是秋天,给我们带来大自然美丽的景色。丹桂似金,浓香弥漫,看着、闻着,还有能不为之动心呢?
二
一阵秋风,带走几片树叶,地上的枯枝落叶一天比一天多,踩在上面,发出一阵清脆的咔嚓咔嚓声。树上稀落的枝叶,易挡不住耀眼的阳光。几片落叶随着秋风徐徐下落,风轻轻的,静静的,仿佛是淑女的玉手,柔柔地拭走农民背上的汗,为他们带走疲柔柔地拭走农民背上的汗,为他们带走疲劳劳;又如清泉,滋润人们饥渴的身子,给他们以用之不尽的力量。
三
金色的秋天,美丽的季节,在这里,我们充满了梦想与希望。秋天,给我们带来信心与力量。
秋天已来临,但也即将过去,接下来的是寒冷的冬天。我们的路正长,迎接我们的是更多的挑战。但我们不怕,经过这个美丽的季节,我们充满了力量。
现实之深,有待我们不断探索与超越,去迎接下一个硕果累累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