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同学们坐车去郊外找秋天。
郊外的天空蓝蓝的,空空很清新,像过滤了一样;郊外的草地不再像春天那么绿,也不像夏天那么浓密,而是稀稀疏疏的,但坐在上面很柔软,很舒适,就像一块金黄的大地毯;郊外,枫树的叶子慢慢地往下飘,像一颗颗流星从天而降,迎来秋天的美丽!银杏树的叶子随风舞动,像一把把扇子,扇走夏天的炎热,迎来秋天的凉爽;郊外的果园里,红红的苹果、金黄的鸭犁和一个个灯笼似的柿子好象在争先恐后地说:“快摘我,快摘我!”
果园里,勤劳的农民伯伯们高高兴兴地摘着各种各样的水果,脸上挂满了丰收的喜悦、心里乐开了花!突然,小王看见一个个红红的苹果,心里痒痒的,飞快地跑到果树下,踮起脚尖伸出手,不一会儿就摘了满满一篮子苹果;小红看见了一片片红红的枫叶,马上弯下腰去捡,脸上笑眯眯的;忽然,小华大声地喊:“我找到银杏树叶啦!”
在回家的路上,小王兴奋的说:“秋天是五彩的、秋天是匆忙的、秋天是凉爽的,我找到秋天啦!
出国留学网作文栏目为大家带来最权威、种类最多的关于秋天的作文,希望大家能够喜欢。